站内检索

关于对2022年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进行摸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来源:


各分工会: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进一步激励教职工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奋发有为校工会拟对在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进行摸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次摸底工作,严把审核关。严格审核申报对象信息,做到真实、准确。

二、按时报送。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分工会于2022520周五17:30前,将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登记表及汇总表稿报送百熙楼803—1工会办公室电子稿发至邮箱:1272722428@qq.com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陈晓琳老师 联系电话:82841046。


附件:1.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者登

      2. 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30年以上的教育工作汇总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