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举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来源:


为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工会拟举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总顾问:罗成翼 童小娇

 长:李克勤

副组长:蒋莉 张志华

总指导:李梦龙

裁判长:肖琴

裁判员:体育学院老师及学生

场地器材负责人:张扬

工作人员:陈晓琳、李闯、杨奇志、刘红艳及部分学生

二、主办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2022年5月28日29日

五、比赛地点:东方红校区体育训练馆

六、比赛项目: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七、参赛单位:学校19个分工会

八、参赛资格

1.代表队队员为参赛单位在籍在册的校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2.参赛队员比赛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经裁判员验证核查方能参赛。

九、竞赛规程

1.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运动员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每名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一次。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内每场比赛各队必须打满五盘,每盘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每组取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五盘三胜、五局三胜制采用增加附加赛的办法打出前八名。

4.比赛使用“红双喜”牌三星D40+乒乓球(赛顶)。

5.运动员比赛服装、比赛器具由各分会统一自备。比赛要求统一服装,运动员不得穿白色服装参加比赛。

6.各参赛队运动员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按照秩序册排定的比赛时间参赛。

十、名次录取与奖励

1.录取前8名;并列第9名(各小组第3名)为优胜队

2.奖励:获得前8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奖金;获得并列第9名的代表队颁发锦旗。

十一、报名时间与办法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每队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女运动员各4-6人(领队及教练可兼队员)

2.请各代表队务必在5月2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上交校工会。联系人:张志华老师 13908453107,电子版报名表发至542908259@qq.com邮箱。  

十二、其他事项

1.5月24日下午4:00在百熙楼802会议室召开各参赛队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解读竞赛规程等。

2.请各参赛队印制好队员号码。

十三、防疫保障

1.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规定,进入校园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参赛。

2.赛场提供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物资,参赛人员需随时保持个人卫生,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3.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症状的,不允许参赛。

十四、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乒乓球协会

                   2022年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