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举办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 妇女节女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来源: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展现我校女教职工活力之美,抒发女教职工的高雅情怀,造整洁、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增强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庆“三八”第二届女教职工插花讲座暨插花比赛“精致优雅人生,从整理收纳开始”讲座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名称

时间

地点

授课人

计划

参与人数

插花讲座暨插花比赛

3月8日

14:00-15:50

玉衡楼南604

中南林科大

陈月华

60人以内

收纳、整理讲座(线下)

3月8日

15:30-17:00

百熙楼一楼

UNI咖啡吧

民政学院

袁虹

40人以内

收纳、整理讲座(线上)

同步直播

“钉钉”线上直播

600人左右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线下活动人数。因此,插花比赛实行预报名的方式,请各分工会选派2-3名代表参赛并于3月7日(周一)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稿交至百熙楼803张志华老师处,电子版发至张志华老师邮箱:542908259@qq.com,逾期不报,视为弃权。收纳、整理讲座(线下)参与人员由两级工会女工委员及特邀嘉宾组成。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欢迎男职工参加)下载“钉钉”扫码进群观看直播。所有进群观看直播的女职工都将得到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附件: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插花比赛报名表

      2. “精致优雅人生,从整理收纳开始”线上收看指南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