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会评先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来源:

各分工会:

根据工会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开展2021年度评先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优项目

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二、评优条件、比例及方式

)优秀工会干部

1.评选条件:热心工会工作,积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民主参与意识强,能为教职工说话、办事;有创新意识,能为工会建设和工作出谋划策;团结同志,做群众的知心朋友;促进科学发展,能履行维权职责,能模范遵照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

2.评选方式及比例:各分工会评选1名优秀工会干部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1.评选条件:积极参与校工会及分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校工会及分工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主人翁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热爱集体,团结他人,无违纪违法行为

2.评选方式及比例:各分工会按分配名额(附件1)进行评选,新进教职工在岗未超过半年的不参加评选。

三、工作要求

1.评优工作在各单位党组织的领导和行政支持下进行。各分工会组织会员民主评选,经分工会审核,党委审核签章后上报校工会审批。

2.各分工会于3月15日17:30前将优秀工会干部申报表(附件2)、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请表(附件3)、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附件4)纸质稿报百熙楼803—1工会办公室电子稿(加上分工会名称)发至1272722428@qq.com邮箱,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1.2021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2.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申报表

3.2021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请表

4.2021年度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