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准予张航行等126名学员结业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学生服务团体,各行政班级及其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及实习干事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意识,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左膀右臂,整体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学院团总支于11月10日-12月9日组织举办了第七期团校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现已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思想觉悟、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经考核,张航行等126名学员成绩合格,准予结业,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班学习为起点,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结业名单.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