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评选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引导我院学生刻苦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进一步培育我院优良学风,切实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及良好的学习习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打造“技术精英”的办学目标,我院将举行“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拟评选“学习标兵”等多项先进个人,以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成员如下:

问:王杰文

长:成夏炎 田祖伟 何向阳

副组长:关红儒

员:唐瑞鸿 晶 李荣敬 张玉鑫 马唯一 丁妍

             张旭 徐仪婷 言子昕 徐杉杉 廖怡星 李雪榆

二、评选范围

详见申报条件

三、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能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2)文化成绩优异,且综测不低于全班前十;

3)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者优先;

4)身体素质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

2.申报奖项所需其他条件及参与方式(见附件7

3.评选程序:

1)由学工办、团总支、学工党支部审核各班上报的申请者的材料准确性和平时思想道德品行情况;

2)学工办、团总支、学工党支部根据申报表、文化成绩及综测成绩等材料进行初选。

3)学院评审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对初选入围的申请者进行复评、复选。

4)复选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四、其他事项

1.上交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电子文稿的文件名格式:班级简称+姓名+申报项目+佐证材料,如“19817教技班张三读书之星佐证材料,再将各申报项目文件夹放入一文件夹中,并以班级命名,如“19817教技班,特别注意:不能改变表格大小及文件格式。

2.学院联系人:

     关老师,电话:0731-82841004

     马同学,电话:13055023813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