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2021年元旦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行政班级,相关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的相关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元旦节假期为202111日(周五)—3日(周日)三天。现结合我院实际,现就2021年元旦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去向统计要求

1.各班级需按元旦节如实填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详见附件)。

2.去向一栏的地址需详细至县级行政单位,若是回家的则在地址后面还需写“回家”,若有陪同人员的则在“陪同人员姓名”一栏中填写该人姓名。

3.《统计表》填写完成,经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后上交学院学工办(玉衡楼北栋307室)关老师处,截止时间为123110时止(只需纸质稿,注意该表须用A4纸双面打印)。

二、其他事项

1.各班级应高度重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节前必须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离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及时告知家长、同学或老师自己的情况,并按时返校。

2202113日晚各班级在指定教室进行周末主题活动,辅导员老师参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进行清查。

320201231日、202114日抽查全院有课班级,对于全院出勤情况进行通报,无故缺席者将通报批评。

4.根据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行”的原则进行管控,否则按程序逐级审批。

5.期末考试临近,希望各同学抓紧时间认真备考。

6.元旦假期在校的学生注意消防、人身、财产等安全,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报告,并做出正确地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


附件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xls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