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来源:

各班级、各团支部:

为构建我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切实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及拼搏精神,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229日举办“学风建设工程”总结表彰大会,经学院综合考核与研究,拟授予以下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

授予11-625等3间寝室“党员模范寝室”的称号,曾婧敏等10名同学“学习标兵”的称号,王凤英等5名同学“读书之星”的称号,杨炅璇等3名同学“师范生技能标兵”的称号,张玉鑫等2名同学“研创实践标兵”的称号,曾雅芬等10名同学“十佳运动员”的称号,贺晓宇等5名同学“志愿服务标兵”,王敏等4名同学“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标兵”的称号。

公示期三天(12月26日-12月2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学工办关老师,联系电话0731-8284100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