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配合做好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来源:

各班级:

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关于配合做好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一师学字[2019]12号),为确保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顺利推进,请各班级于2019年5月25日前配合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续贷学生填写续贷声明

各班级要认真组织有续贷意向的贷款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校资助管理中心将对续贷学生填写的相关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系统操作方法: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等情况;学生填写完成并提交后,学校系统用户会登录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以下简称生源地系统),在“贷款处理——续贷声明审核”功能中查看续贷声明内容,并填写审核意见。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将退回学生重新填写后再次审核。

2贷款毕业生完成毕业信息填报工作,进行毕业确认

毕业班贷款学生(包括所有获得开发银行校园地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完成毕业信息填报工作,要求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就业单位相关信息,并更新联系方式,进行毕业确认。

系统操作方法:借款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后,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学校系统用户会登录生源地贷款或高校贷款系统,在“毕业确认”功能中可查看本校需进行毕业确认的学生名单,并对学生的毕业确认申请进行审核。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