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2019年端午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行政班级,各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宿管部:

据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的相关精神,经学校研究批准,我校2019年端午节假期为201967日(周五)——9日(周日)三天。现结合我院实际,就2019年端午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去向统计要求

1. 各班级需在端午节假期前如实填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详见附件)。

2. 去向一栏的地址需详细至县级行政单位,若是回家,则地址具体到县级行政单位,若是留校,则直接填写留校

3. 《统计表》填写完成,经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后上交学院学工办(玉衡楼北栋307右)关红儒老师处,截止时间为66日上午10时(只需纸质稿,注意该表须用A4纸横向双面打印,签名的地方须手写签名)。

二、其他事项

1. 各班级应高度重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按时完成,并保证填写信息的真实性。

2. 66日、610日抽查全院有课班级,对于全院出勤情况进行通报,无故缺席者将通报批评。

3. 69日晚各班级在制定教室进行周末晚点名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参加,学院学生会主席部进行清查。

4. 留校学生不带校外人员入校园,外出注意安全,不擅自在校外留宿。

5. 注意旅途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防止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6. 保管好财物,防盗防骗。

7. 放假期间不参与社会闲杂人员组织的如法轮功、传销、非法集会、讲座等一切活动。

8. 假期往返途中出现安全事故及时拨打救助电话(119火警、120医警、122交警、110特警),并与家长、辅导员老师联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