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开展省级重点用人单位接收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满意度问卷调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毕业班级,相关辅导员老师:

根据《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39号) 、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相关要求,现就我院开展省级重点用人单位接收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15教技1班、15计科1班、 15电子1班、15通信1班、15级696-697教技班所有已就业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二、调查要求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微信问卷调查形式进行,用人单位关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就业调研”栏目下的“用人单位调研”。在“学校名称”输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企业名称”输入单位全称登录后,填写问卷。具体操作方法见《湖南省2019年重点用人单位调研填写流程》(附件) ,在从到岗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前完成。

三、其他事项

各相关班级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督促所有已就业的2019届毕业生请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查问卷工作,相关辅导员老师要加强指导,确保本项工作及时完成。

 

附件: 湖南省2019年重点用人单位调研填写流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