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系统登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2019届非定向委培毕业班级,相关辅导员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与监测工作,学校开通了云就业平台就业信息登记系统。现就就业信息登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我院所有2019届非定向委培毕业生

二、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820日,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实时登记和更新就业信息。

三、登记方式

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在学校云就业平台,可采用PC端或手机端进行,其中PC端的网址为: hnfnu.bibibi.net,手机端为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登记流程与注意事项洋见《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流程及注复事项》(附件)

符合下列就业类别的毕业生须在学校云就业平台做好就业信息登记:

1.签就业协议形式就业(与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且报到证办理至就业单位)

2.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与就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报到证办理至就业单位)

3.其他录用形式(已就业但报到证不办理至单位);

4.应征义务兵;

5.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到村任职、西部计划、选调生、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

6.自主创业;

7.自由职业(非全日制工作,如自由撰稿人、私人教练等)

8.升学(境内全日制研究生)

9.出国、出境(留学、境外工作)。

四、其地事项

1.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工作要求准度高、信度高,请各位毕业生高度重视,按时按要求报送有关材料。

2.严格遵守教育部明确的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精神。

3.各毕业生须上传完整的就业证明材料,且使用扫描件或清晰的照片。


附件: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流程及注意事项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二○一九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