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湖南省就业质量调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2019届毕业生,相关辅导员老师: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要求,现就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湖南省就业质量调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

二、问卷调查内容及完成时间段

我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微信公众号中填写《湖南省普通高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网络调研问卷》(以下简称 《调研问卷》),完成时间段:即日起一201982024时。本问卷由毕业生本人填写。

三、问卷调查方式

手机微信或PC微信端搜索“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并实名关注,在“就业调研”一栏点击“就业状况调研”,填写《调研问卷》(具体流程请见附件),完成问卷后点击提交即可。

四、工作要求

《调研问卷》是湖南省教育厅监测与核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重要依据,请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加强指导,做好督促,确保2019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前完成调研工作。


附件:湖南省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填写流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二○一九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