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2021年端午节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行政班级,各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

据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的相关精神,经学校研究批准,我校2021年端午节假期为2021年6月12日(周六)—14日(周一)三天。现结合我院实际,现就2021年端午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去向统计要求

1.各班级需在端午节假期前如实填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详见附件)。

2.去向一栏的地址需详细至县级行政单位,若是回家,则注明“回家”并填写地址具体到县级行政单位,若是留校,则直接填写“留校”;在“是否离开长沙”一栏注明“是”或“否”,所有需要离开长沙的出行均需要得到家长和辅导员的双重确认同意。

3.《统计表》填写完成后上交学院学工办(玉衡楼北栋407右),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方可生效,截止时间为6月10日上午10时(纸质稿用A4纸横向双面打印,电子稿发辅导员邮箱)。

二、其他事项

1.各班级应高度重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按时完成,并保证填写信息的真实性。非必要不得离开长沙,确有需要的可以申请回家、访友、办事,但是务必做到:学生不能前往高中风险区;回家途中务必做好安全防护,记得戴口罩,随时洗手,与他人保持距离等;在家避免非必要的聚会,特别是尽量避免接触外来人员,确保安全。

2. 6月11日、6月15日抽查全院有课班级,对于全院出勤情况进行通报,无故缺席者将通报批评。

3. 6月14日晚各班级在指定教室进行周末晚点名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会主席部进行清查。

4.留校学生不可以带校外人员入校园,外出注意安全,不擅自在校外留宿。

5.注意旅途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防止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管好财物,防盗防骗。

6. 6月12日是英语四六级考试,所有考生应妥善备考、严守纪律,诚信应考,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7.放假期间不参与社会闲杂人员组织的如法轮功、传销、非法集会、讲座等一切活动。

8.假期往返途中出现安全事故及时拨打救助电话(119火警、120医警、122交警、110特警),并与家长、辅导员老师联系。


附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假期去向表(2021).xlsx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