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体育新周末跳绳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陈敏怡 姜冰鑫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3月13日下午2点至5点,计算机学院在老篮球上举办了以“绳彩飞扬 舞动青春”为主题的跳绳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项目:单人一分钟跳绳比赛、不绊绳比赛、多人三分钟跳绳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不惧高温,身手敏捷,以各种轻盈的姿态越过跳绳。

随着一声令下,单人一分钟跳绳比赛正式开始了。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在场上跳跃着,挥动着双臂,脚掌与地面的摩擦声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场下的同学们都为他们呐喊加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篮球场变得尤为热闹。最终,21级881教技班龙宇馨同学以一分钟200跳的绝对实力获得女子此项比赛的第一名,20级849教技班肖裕鑫同学以一分钟209跳获得男子此项比赛的第一名。

一阵阵音乐传来,不绊绳比赛的参赛选手们正随着音乐不断跳跃。学生们很快进入状态,卡着音乐的节奏点,轻快的跳了起来。且为了合上音乐的节拍,大家纷纷加快速度,各种跳绳方式和学生们不经意露出的表情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气氛也变得更加热烈。在激烈地角逐下,20教技1班赵乙俸获得女子此项比赛第一名,20计科1班杨毅获得男子此项比赛得第一名。

三分钟集体八字跳绳也开始进行,哨声一响,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一个个卯足了劲儿,让在场观众刮目相看。参加长绳比赛的摇绳的同学抡着手臂,尽量配合着跳绳的同学。“没关系,再来再来”这是他们每次没跳过去时说得最多的句子。同伴之间的互相鼓励成为了大家坚持下去动力。最终,21881教技班凭借团队的默契配合获得了此项比赛的第一名,其他班级的参赛队伍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各班级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充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这次跳绳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上,力争以后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