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创领天下,智绘未来——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文创作品设计大赛

作者:陈玉溪 叶晶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来源:

为增强计算机学子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形成学院独特的专业特色文化,计算机学院团委文娱部特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创领天下,智绘未来”为主题的文创作品设计大赛。

大赛收到原创作品21份,五份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其中,21级计科3班张任也同学以校徽、校训为主体元素,并巧妙融合C语言代码设计出的帆布包,简洁大方、创意新颖;21881教技班刘靓同学设计的穿着太空服的智能机器人,生动活泼、富有趣味;21级计科3班李颜林同学则借以ASCIIPythonCJAVA等多种编程语言为元素设计出的徽章,着重突出了我院的课程特色;21计科1班刘博毓同学与21教技1班罗雅婕均选择以我校标志性建筑——钟楼为背景元素,设计出了包括明信片在内等一系列精致美观的学院周边。

此次活动凸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活跃多元的创新思维,为形成独特的计算机校园文化增添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