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学院复赛

作者:郑瑶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2022年5月3日14时,计算机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玉衡北411教室开展出席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有外国语学院曾碧锋老师和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付小霞老师。

活动在主持人激情四射的介绍中拉开帷幕。此次演讲比赛第一部分是以“China’s Window for the World”为主题的命题演讲。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利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第二部分是问答环节,评委随机提问,选手凭借过硬的英语水平和临场发挥能力从容应对,展现出我院学子风采。比赛结束后,指导老师对选手的语言、情感、态势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还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