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爱在三月学雷锋,青春当属志愿红——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邓燕 覃思梅 发布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来源:

春意盎然启长卷,雷锋精神绘新篇。2023年3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电脑E家人”志愿服务队在天麓轻奢国际前坪举行了“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包括惠及居民:免费为居民磨刀、理发、拍寸照、检查视力;服务居民:为居民们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帮助居民们学会使用一些常见的手机、电脑软件等内容。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讲解细致耐心、宣传服务到位,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全民学雷锋六十周年。英模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超越时空。“向雷锋同志学习”,不应该局限于三月,而应该落实到每一天的生活当中去。


                     

                     图为计算机学院院青年志愿者在天麓轻奢国际前坪开展活动

                          图为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宣传防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