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召开20计科专业考研推进会

作者:付小霞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来源:

6月8日,我院在玉衡楼406召开20计科专业考研推进会。副院长杨恒伏(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陈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新宇、专职组织员舒克斌、教师代表洪伟及辅导员付小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奕主持。

杨恒伏介绍了备战考研同学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强调要利用多方资源了解报考学校信息。李新宇重点讲解了考研同学如何平衡考研和实习,他建议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进行实习,增长经验,并介绍了暑期实习单位的相关情况。洪伟就考研同学的报考志愿学校和专业进行了相关指导。舒克斌对考研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定目标;二是定教材;三是互相鼓励、互相促进;四是善于利用一切资源。座谈会上,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课程辅导、自习教室规划、暑假留校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院领导表示将尽可能为同学们的考研复习、暑期实习创造优良条件。

本次考研推进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研观念,学生了解考研趋势、确立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方法等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