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付小霞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来源:

6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玉衡楼4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院长杨恒伏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奕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傅红普、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奕主持。

与会毕业生代表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管理、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比赛、求职就业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就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立勇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勇于追梦,在前行路上不忘一师初心。二是要志存高远、心怀天下,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奋力拼搏、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最后刘立勇借用著名教育家张载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与同学们共勉。寄语同学们在激情奋斗中常回家看看,关心母校,关心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