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2019届毕业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4·30”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扩大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解决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的问题,团中央决定在“智慧团建”系统上集中开展2019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根据团中央下发的《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团组字[2019]12号)及学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团员在系统中申请转出

各毕业生团员于6月19—23日在“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以下简称“智慧团建”,网址为zhtj.youth.cn/zhtj/login/init.do)中进行注册并发起转出申请,并由各支部书记或组织委员上报学院团总支批准转出。具体操作如下:

团员登录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关系转接”菜单。其中按以下情况分类:

A 升学: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升学)、填写转入学校名称、转入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如下图:

 

B 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有团组织):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有团组织)]、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C 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无团组织):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已落实工作单位(工作单位无团组织)]、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D 出国(因公出国/境):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出国(因公出国/境)]、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工作单位所在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E 出国(境)学习研究: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出国(境)学习研究]、转入组织。

F 出国(因私出国/境):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出国(因私出国/境)]、填写户籍地或居住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G 未就业: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未就业)、填写户籍地或居住地详细地址、转入组织。

H 参军入伍等涉密情况:选择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转接原因[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无需选择转入组织,业务提交后由省级团委管理员负责审批。

二、学院在系统处理

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于6月24—25日在“智慧团建”批准转出。

三、接收地在系统处理

各相关毕业生携带本人团员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在该介绍信有效期内到接收团组织办理线下转入手续,并请接收团组织负责人在系统中进行接收。

四、注意事项

1.毕业生党员也需要在“智慧团建”中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政治面貌为群众的毕业生不需要在“智慧团建”中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

2.请各毕业生团员认真做好本项工作,使自己的团组织关系及时转入。

3.未尽事宜可咨询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联系人:蒋思琴。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二○一九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