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团支部,各辅导员老师: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已于近期启动。为做好本项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

二、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领导小组,负责我院的推报评审工作,成员如下:

顾 问:王杰文

组 长:成夏炎

成 员:关红儒 李荣敬 叶 晶 娄 军 王 羚

三、推报条件

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专科生,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

3.在投身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事迹突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报道、青年之家等服务项目年度不少于20小时。

4.本人事迹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取得较大反响,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

四、奖学金设置

1.“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10000元“中国大学生自强奖学金”。

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2000元“中国大学生自强奖学金”。

五、其他事项

1.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2.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不超过1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3.各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的推荐人选需准备以下申报材料:《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1)、《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详见附件2)、约1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以及《报名表》《汇总表》《个人事迹材料》所提及的荣誉、奖励、宣传报道等支撑材料扫描件。

4.申报材料须于9月10日10时前报送至学院团总支书记邮箱328114712@qq.com,过期视为放弃。

5.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31-82841004


附件1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doc

附件2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xls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