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团支部,各辅导员老师:

现将团省委、省学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1)。请各支部根据《通知》中的要求最多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评,学院根据情况择优推荐1名学生至学校进行评选。

各团支部的“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人选(以下简称推荐人选)须如实填写《申报表》(详见附件2),并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事迹材料。请推荐人选于9月8日12时前将《申报表》、事迹材料以及上述材料中所提及的荣誉、奖励、宣传报道等支撑材料的电子稿统一发送至3428286902@qq.com。逾期未上报材料,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湖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的通知 - 副本.doc

附件2 申报表.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