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信工院班委会考核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数: 来源:

一、扣分细则

1、会议—10分:迟到、早退扣0.5分;请假后没有请同学替代开会,扣1分;缺席扣2分。

2、执行情况—30分:

①.材料上交超过规定时间点扣1分/次,未交扣2分/次;

②.未及时回复短信扣1分/次。

3、汇报—10分:

①.工作总结:未按时交工作总结扣1分,未交工作总结扣2分;

②.积极与主席部交流班级工作,加1~2分。

4、抽查—10分:

①要求传达事项对班上同学进行不定期抽查,未传达扣1分/次.

②班级活动(例如班会等)邀请学生会人员参加,由学生会成员打分。合格者加1分,优秀者加2分,不合格者扣1分。

③查堂:凡迟到或早退者,每人每次扣该班级成绩0.5分;无故缺勤者, 每人每次扣该班级1分;点到帮带点的班级每人每次扣该班级2分。(对于大一新生,早晚自习同样遵循该条。)

5、班级管理—40分:

①.自主进行班级特色制度建设及活动开展(附相关材料),加0.5分;

②.参与学生会各部门开展的集体活动,院部初选加0.5分、院部复选加1.0分、院部演出1.5分,以上各项只取最高项,不重复累加。

③对好人好事并在校院级得到表扬者每人每次加该班级0.5分, 对于班级或个人对院部有特殊贡献者每人每次加该班级1分。

注:此考核制度为100分制。此制度用于各个部门对于班委会相应机构的考核。考核评分将作为班级评优依据。此外,班干部德育分也将与此评分直接挂钩。

二、关于班级排名

每月进行考核汇总,将各班级排名,张榜公示,并进行相应的奖惩制度:

1、每学期平均分排名前三名,相应的增加年度奖学金、助学金、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并相应增加班委(班长、团支书、其他干部)德育分每人4、3、2分,班级其他每人加德育分1分。每学期平均分排名后两名,相应的减少年度奖学金、助学金、入党积极分子,(排名后的班级需从下发的名额中至少拿出一个,最多拿出三个名额给排名前的班级)并相应扣除班委德育分每人3、2分,班级其他每人扣品行考核0.5分。

2、对月排名前三的班级在先进班级、优秀团支部评比中优先考虑。

3、各班级考核均达95分以上则不执行以上扣指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