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学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先锋模范寝室授牌仪式

作者:曾梦瑶 王浆湘 关红儒 发布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来源:

为推进我院学生寝室文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4月9日,我院学工党支部在玉衡北412举行六进公寓之党团进公寓——党员先锋模范寝室授牌仪式,学工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及学院推选的15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仪式。



本次仪式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关红儒为学院推选的15位学生党员颁发“党员寝室”铭牌,并寄予厚望: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环境中都有着不同的内容。在大学校园,学生党员们作为学生群体的核心和中坚力量,应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广大学生青年展现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生活状态,以榜样的言行影响身边人,让更多同学在“六进公寓”的潮流中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地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



其身正,不令而行。学生党员不仅要引领身边的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加强精神文明修养,更要发挥党团组织的积极作用,严于律己、身行力践,为“六进公寓”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