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班主任走进寝室 助力优良学风进公寓

作者:关红儒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来源:

新学期以来,为了帮助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院特别组织了班主任持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辅导活动。活动覆盖了全院所有学生宿舍,旨在通过“学业辅导进公寓”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和指导。

班主任团队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全方位的关注。他们不仅关心学生的住宿条件、饮食情况,还对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心理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们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反馈,详细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并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等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在交流中,学生们纷纷表示,班主任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特别是在面对新的学习挑战和压力时,他们能够从班主任那里得到宝贵的建议和支持。这对于他们在新学期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实现学业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学业辅导进公寓”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向老师请教问题的机会。学生们通过与班主任的交流,对自己的学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