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小C心语:Hi! 请微笑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来源:

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                                                                ——泰戈尔

笑!本身就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最简单的养生的方法。笑可少病,据专家分析乐观主义者的死亡率比悲观主义者低45个百分点。

1.笑会传递快乐

笑可以传递快乐,情绪可以被感染。人们往往通过面部表情来表示自己的情绪,笑,便是开心幸福的代表词。当某个人在发自内心幸福地笑时,会使整个环境气氛变得轻松,经常笑的人随身都携带着快乐,从而改变其他人的心情,使气氛变得更加欢愉。

2.笑能放松情绪

一个微笑,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舒缓、发泄情绪,减轻我们的压力,卸下一天的疲劳;

一个微笑,往往会带给人很多不同的感受;生活上,你是否会因为某些琐事而闷闷不乐;学习上,你是否会因为一道有难度的数学题而闷闷不乐;这时不妨试着将皱着眉头舒缓,或许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美好的事物还有很多。微笑虽然是一种表情,但它往往比语音更加具有力量,嘴角上扬的姿态面对这一天的琐事,这点琐事根本算不上什么,用嘴角上扬的弧度打败生活中的失意,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每一天都要微笑面对。既然笑有这么多好处,该笑时请放怀大笑吧;感到失落、郁闷、难过,请对着镜子,咧嘴提起嘴角,眯起眼睛,下拉眉毛尽量做出一个笑的表情,试着感受笑容带给你的去感受生活的温暖。

3.学会微笑

学会微笑,是一件对于大学生来说很重要的事情,进入大学后,来到一个新的陌生环境,你是否学会用微笑面对周边陌生的人和事?

在面对老师长辈时一个微笑代表着尊重礼貌

在面对友情爱情时一个微笑代表着开心幸福

在面对挫折时一个微笑代表乐观向上……

在面试时微笑,你会发现微笑一直是个加分项,微笑可以让你更加自信且大方在面对陌生的人时,也要学着微笑,微笑的去对待世界上的事物,打开自己的视野笑着去接纳新的事物,用微笑面对新的同学朋友老师,对生活充满期待。

 研究表明,1分钟的开怀大笑,等于45分钟的放松运动。我们可以试着在一天中空气最清新最令人放松的的清晨,面朝阳光洒下的方向,张开手臂,嘴角上翘微笑、发出笑声或默想一些发自内心开心幸福的事情,每次笑3—5分钟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坚持下来,你也许会发现世界也没你想象那么糟糕,美好的事物也总是多得多。

所以,你好!今天也请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