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李小雪 胡奕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来源:

4月18日,院在东方红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千余名所有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薄明7时整,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悄然响起,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踏着铿锵的步伐迈向升旗台,他们满怀豪情,英姿飒爽。全院师生,沐浴着清晨的第一缕微曦,肃穆站立,眉目庄严;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迎风抖擞,猎猎飘逸。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发表主题为“勇担新时代强校使命 争做新师范有为青年”的国旗下讲话。她指出,新时代赋予师范教育新的内涵,新师范办学理念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时代的同学们有所作为,要敢为,能为,有为。她希望同学们要扎实学习信息学科、计算机学科等理论基础知识,培养自身工程实践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多学科知识交叉融合能力,提升智能时代核心竞争力,在实践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增长才干以此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旗帜飘扬引领方向,国歌响亮催人奋进。全体计算机学院学子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在抬头仰望天空的同时,也将低头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两个拓展”中彰显新担当,努力为新师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