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朝读佳卷,暮赏佳片——计算机学院双百特色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关红儒 李嘉颖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学校号召,同时促进我院学生积极走近经典,走进生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特在2022年5月29日早上10:00-12:00开展以“朝读佳卷,暮赏佳片”为主题的双百特色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赏电影《狙击手》为主。在一片白雪皑皑的雪地中,一抹红格外鲜艳。为了营救侦察员亮亮,五班的战士们相继牺牲,他们为了完成上级命令的任务而奋不顾身,哪怕流尽最后一滴血,也不愿将情报泄露。正是因为他们与敌寇的殊死搏斗,将生命献给了祖国,才有了我们今天在北京举行的冬奥会,我们才能和世界共享冰雪上的盛宴。

此次双百特色活动也圆满结束,双百特色活动不仅能让学生爱上观影,丰富自身的学习与生活,而且增进了学生对红色经典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在宣传中华传统精神上奉献了属于我们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