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组织员舒克斌为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卞景婷 李宇欣 曾诗雨)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2023年11月17日,计算机学院在玉衡楼406会议室开展了以“中西比较,中华文化更自信”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组织员舒克斌老师主讲,学工办汤艳老师主持。

舒克斌分别从四个方面讲授党课,从终极关怀、信仰、哲学等方面特别强调“中西文化比较,中华文化更优越”。他指出,中华传统文化是世界上最优秀最有生命力的,具有延续性、完整性、包容性的文化。

最后,舒克斌强调大学生要注重培育心理健康发展,在学习之余广结益友,树立良好交友观念。他呼吁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高度靠拢,争做同学身边的学习榜样,并号召大家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要有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华文化的价值和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一审:关红儒;二审:陈奕;三审:刘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