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物理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为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曾诗雨 卞景婷)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需求,11月16日晚,计算机学院于玉衡楼406会议室开展“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德政营养”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物理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主讲,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森林老师主持。

节党课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各个方面,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演变的八个时期、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等。授课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有趣的例分析,让学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他们表示,这种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党培课程不仅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党课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更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他们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一审:关红儒;二审:陈奕;三审:刘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