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校纪委委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为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吕盼 杜康宁 曾诗雨2023年11月14日晚,校纪委委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在玉衡406会议室为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拒腐尚行,风正行远”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关红儒老师主持。

党课中刘澍心围绕“廉洁修身”释义,对当前我国反腐倡廉新形势以及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出阐述,并对大学生廉洁教育的目标、内容、途径这三个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强调大学生廉洁教育的三大必要性: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需要。

党课最后,刘教授带领大家一起朗读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期望:青年大学生应廉洁修身,拒腐尚廉,常怀自律廉洁之心。

 (一审:关红儒;二审:陈奕;三审:刘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