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森林为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李宇欣 吕盼 卞景婷)2023年11月15日晚,计算机学院玉衡楼406会议室开展以“大学生党员发展步骤”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森林老师主讲。

党课开始前,刘森林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亲切的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强调“入党是一个积极主动的不断实现自我蜕变的过程”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党员发展党员的5个步骤25个阶段,教导积极分子们应当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刘森林强调了党员发展需要强调政治素质、思想觉悟、业务能力和遵纪守法各个方面。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党员发展步骤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更加确定了入党的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一审:关红儒;二审:陈奕;三审:刘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