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开展“两性一度”青年教师磨课活动

作者:王玉辉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帮助青年教师站稳、站好讲台。8月25日上午,我院在玉衡楼406开展了“两性一度”青年教师磨课活动。院长杨恒伏、副院长李新宇、副院长杨梦云、院督导及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杨梦云主持。

伍湘琼、杨文君、邹送上、周聪等4名青年教师展现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和激情。授课过程中,他们运用扎实的专业基础结合实际生活案例,生动地呈现了课程专业知识。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端正的备课态度和出色的专业能力,针对教学内容、教学思路、教学方法、课件制作和师范技能等方面内容与教师们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分别对每位青年教师提出了个性化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对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和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