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两性一度”B类金课评价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来源:

计算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两性一度”B类金课评价报告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两性一度”金课评价工作要求,学院制定了B类金课抽测工作方案。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两性一度”B类金课课程进行了抽检抽测。结果如下:

一、总体评价

本次我院“两性一度”金课评价工作,对6B类金课进行了抽检和抽测,学院组织专家对抽测成绩和期末考核结果进行了评价,3门笔试课程抽测成绩合格率均达到80%以上,3门非笔试课程原始考核材料复评合格。

二、笔试课程抽测结果

B类金课抽测工作方案,我院对《操作系统原理》、《编译原理》、《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3门笔试课程,20计科1班、21计科1-3班共四个班,合计40位学生进行了抽测。其中,《操作系统原理》合格率为80%;《编译原理》合格率为100%;《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合格率为90%。具体成绩,详见附件1:计算机学院B类金课笔试课程抽测成绩。期末考核情况详见附件2:计算机学院B类金课笔试课程期末考核合格率。

三、非笔试课程复评结果

B类金课抽测工作方案,我院对《Java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Web程序设计》3门非笔试课程的原始考核材料进行了检查与复评,所有材料齐全、考核结果合格率均达70%以上,详见附件3:计算机学院B类金课非笔试课程期末考核合格率。

综上所述,经抽测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审定,一致认为我院6B类金课评价结果均为合格。


附件1:计算机学院B类金课笔试课程抽测成绩

附件2:计算机学院B类金课笔试课程期末考核合格率

附件3:计算机学院B类金课非笔试课程期末考核合格率





计算机学院

2023928日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性一度”青年教师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