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1级881—882教技班及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刘榕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来源:

9月12日下午3点,我院于润寰南105举行21级881—882教技班及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副院长田祖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1级881—882教技班与19级专升本新生、朋辈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学工办王羚老师与娄军老师首先对于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祝愿同学们能够于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展开崭新精彩的校园生活。



典礼上,学工办关红儒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师资情况与建设发展进程。伴随着学院焕然一新的设施更新,面对着新生们精神昂扬的面貌,无限期望与美好祝愿已然而至。



分别来自19级817、818教技班的朋辈辅导员黄波与李文豪,倾囊经验,与新生互勉互励,期盼共同成长。

新生代表19计科1班余定邦、21级881教技班李伊果、21级882教技班吴依瞳依次发言。他们表明了在一师浓厚的文化熏陶下,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想要奋发努力的决心。同时许下承诺,播种新的希望,心怀鸿志,重扬新帆,共勉新生奋力前行。

典礼末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以中国传媒大学校长的开学致辞为引,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游泳”,披荆斩棘;学会编程,提高技商;学会规划,整理“内存”。



典礼于慷慨激昂的校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典礼,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新生的深切关怀,同时也帮助到新生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新校园生活。祝愿新生们都能用青春放飞希望,紧握四载韶华,博得佳绩琳琅,续写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