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月份党员责任岗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李一萌 雷瑛亓 吴娟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0月13日晚,我院于怀中南110召开十月份党员责任岗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荣敬、18-20级责任党员和责任积极分子。大会由何星逸主持。

大会伊始,关红儒老师强调需牢记“四个一师”的建设目标,并落实到学院的学风、宿舍文明和文明礼仪三个方面的建设中。随后,李荣敬老师就责任岗下寝活动提出要求:党员工作要落实到每一步,党员们更要重视下寝活动,脚踏实地做事,实实在在地为学生服务。



接着,优秀责任党员代表谢晓分享她的下寝经验,她提出以下三个要点:一是明确自己的身份,要有身份自豪感和身份认同感;二是将爱与责任常驻心间,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三是坚守三个原则,即示范性原则、服务性原则和包容性原则。



优秀责任党员代表张旭分享了自己对党员责任岗的理解,并针对下寝活动进一步归纳了“三个了解”,分别是了解时事政治、了解周边新闻以及了解寝员专业学习进度,最后他勉励各位责任党员、责任积极分子下寝要怀着热心、爱心与恒心,尽力把责任区建设成一个有爱的集体。



大会末,主持人宣读下寝及月材料新要求,解答上学期下寝出现的问题。

“一个党员一盏灯,一名党员一面旗。”此次活动点明了现阶段党员责任岗活动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点,激励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搭建好党支部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引领广大党员以新担当新作为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