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来源:

各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2023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学校2023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决定对计算机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3届本科毕业生:19计科1班(57人)、19教技1/2班(74人)、19级817/818教技班(107人)。

二、检查安排

 (一)教师自查

1.时间安排:4月11日-4月18日

2.检查形式:以“格子达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进行网络化检查为主。

3.主要任务:(1)学生登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包括已完成的主要内容、尚需解决的主要问题、下阶段论文(设计)撰写计划)。(2)指导教师对学生论文初稿和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阅,填写审批意见。

(二)各系检查

1.时间安排:4月19日-4月20日

2.主要任务:以系主任为组长,组织学院督导组成员,对照毕业设计(论文)有关要求着重检查过程材料,对学生工作进度、工作态度、工作质量进行综合评价。各系根据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形成自查报告,报学院教科办。

(三)学院检查总结

1.时间安排:4月21日-4月24日。

2.主要任务:学院在各系进行检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查和总结,形成学院自查报告,填写中期自查报告。并于4月25日前将自查报告、相关管理制度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等材料(电子 稿)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检查要求

1.根据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落实毕业论文(设计)环节规范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

2.各指导教师应认真负责地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督促学生按计划完成各阶段任务,督促在外实训和实习的学生按时按质量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对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及时指导。

3.对于中期检查未按计划进度完成或完成不达标的同学,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给出处理意见,情节严重的,办理延迟毕业等相关手续。



                                                 计算机学院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