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关鸿儒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来源:

9月18日晚,我院特立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级学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立勇、院长满君丰、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副院长何向阳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奕主持。

满君丰一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就业与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重点从专业学习、就业需求等方面强调了强化计算机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寄语同学们在打造“三个高地”和践行强省会战略中,一师人要有真正的使命与担当,再次书写百年前的辉煌!”

何向阳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规章制度的核心内容,从学业生涯规划角度讲述大学如何进行学习,引导同学们快乐学习、科学学习,有目标的学、有技巧的学、有成效的学。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做好大学学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