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召开2022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关鸿儒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来源:

9月20日下午,院在玉衡楼406召开2022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立勇院长满君丰、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奕主持。

满君丰提出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专任教师在学生专业学习中的指导引领作用,并就班主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陈奕解读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重要内容班主任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

20级848、849教技班班主任彭剑等五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半年来班级指导工作的心得体会,三位新班主任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就班级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困惑等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刘立勇强调:班主任是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是学校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重要力量,岗位重要,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发扬“百年师范”的教育传统,以热心、爱心、细心、耐心来做好相关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