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忆情长、“电”燃华章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覃思梅 发布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来源:

5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田汉剧场联合举办了“‘忆情长,燃华章2023届毕业晚会。

晚会开场前,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涛致辞,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把握好今后的发展机遇,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在充满竞争和变化的社会环境中脱颖而出。

作为开场节目,音乐情景剧《你我青春》带领观众回到了那段充满热爱和勇气的岁月;古典舞《逾三朝》以深邃的情感和华美的舞姿,展现出纵横三千的爱恋和思念;小品《防诈骗宣传》幽默而又生动地向大家传递着防诈骗知识;雷鸟乐队演唱的《河流》用激昂的音乐唤醒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合唱《至少还有你》传递出一份情感的呼唤和渴望,让人暖心又感动;朗诵《不忘“骄杨”,不忘“润之”》,在铿锵有力中传达出毛泽东和杨开慧深沉而又为革命献身的爱情;小品《辣椒炒肉的故事》讲述着那段充满奇妙的寻菜之旅,甜酸苦辣交织着;现代舞《HeartWarming》和《Fire》轻快而热情,激发着观众内心深处的热情与梦想;走秀《Chloe》彰显出模特的优雅和自信,展现出自主和追求的精神;光影剧《我的大学》用梦幻的画面和温暖的故事,描述了大学里最难忘的时光;尾声《枫林三路的日子》表达了大家对于母校的深深眷恋和不舍之情,让人心中不禁涌起无限感慨。

晚会中还设有抽奖环节,现场观众有机会通过摇一摇抽奖,共有幸运观众20名获得了精美礼品。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电信学院院长高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参与的特等奖抽选环节。最终两名幸运观众获得了特等奖,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场晚会传递了青春与梦想的火花,以及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不舍与回忆的眷恋,带领大家走进校园时光隧道,重温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