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覃思梅 邓燕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来源:

5月31日,计算机学院2022-2023学年“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五四表彰大会润寰南106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刘立勇、院党委书记陈奕、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200余名学生代表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奕宣读表彰文件,向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受表彰学生代表黎娜在会上分享日常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呼吁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与青春同行,与志业相伴。刘立勇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弘扬五四精神、主动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本次五四表彰是计算机学院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而举办的重要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典型引路、榜样育人的作用激发青年学子奋发向上,为助力一师发展,建设美好中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