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吴娟 曾梦瑶 雷瑛亓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来源:

5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玉衡南101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深刻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主持。

周发明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用生动的语言阐述其中蕴含的深刻哲理。他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还要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使之成为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他强调,青年一代要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永葆思想的青春与活力!

精彩的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党课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其掌握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