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青年毛泽东纪念原馆长、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组员艾建玲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田琳丽 刘涵 谢卉倩) 2023年5月7日晚,青年毛泽东纪念原馆长、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组员艾建玲在玉衡南101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张明老师主持。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命脉工程。艾建玲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坚守理想信念;要有持之以恒、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要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奉献。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一条红线。艾建玲强调:我们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坚定可靠,可担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