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奕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谢卉倩 曾梦瑶 王佳) 2023年5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在玉衡南101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的党课,党课由刘森林老师主持。

 在漫长的教育历程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人才。伟大校友毛泽东曾说过“一师是个好学校”。陈奕副书记强调:我们一师素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一师的校史毫无疑问是每一位一师学子的“富矿”,我们浸润在红色文化的滋养中,应该以实际行动向红色基因致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以学促知、以学促行,弘扬红色基因,铸就政治忠诚。陈奕书记呼吁大家: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树立新的姿态、新的标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立志做好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