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赴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张卓林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来源:

为对接国家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工科5月29日计算机学院赴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副院长杨恒伏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奕等一行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江华热情接待了刘立勇一行并召开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和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一行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黎虹等陪同周发明一行参观了展示大厅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苏黎虹介绍了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领域情况发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两坚持、两拓展”发展战略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学科竞赛、实践实习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均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助推我校工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